郭晶晶、王力、刘延完成硕士论文答辩

来源:  时间:2019-03-31  点击数:

   

   2015年4月28日,课题组的郭晶晶师姐、王力师兄、刘延师兄参加答辩。一大早,远在嘉定的各位课题组同伴们便搭上赶往同济大学四平路本部的校车,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为即将进行答辩的师兄师姐加油鼓气。师兄师姐的答辩安排在上午8点30,课题组的几位师弟早早便来到了本部,替师兄师姐准备好答辩所需要的东西。

   很快就到了答辩的时间,在答辩现场,师兄师姐面无表情,显得很是镇定,虽然大家都知道他是心中有点紧张,不过人之常情,在所难免。下午一点半,答辩正式开始,正方答辩手:郭晶晶、王力、刘延入场,反方攻击手:三位教授加一位设计院前辈入场,大家稍微坐定,谈老师含笑对刘延师兄说到开始。刘延不慌不忙地打开ppt,向大家款款而谈,众位老师也听得极其认真,频频点头。答辩时间很短,众位老师听完以后纷纷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并且给了刘延十五分钟的时间进行考虑。在短短十五分钟思考后,刘延提出了老师所给出问题的几种解法与自己的看法,各位评审老师听得极为认真,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接下来是郭晶晶师姐、王力师兄,答辩均是进行得顺利,最后答辩结束,师兄师姐们顺利通过,获得硕士学位!

联系我们: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曹安公路4800号)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通达馆)|021-69583739|zhouym69@163.com
Copyright © 2019.谈至明课题组 All rights reserved.B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