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2013级硕士顺利开题

来源:  时间:2019-03-31  点击数:

   11月24日,同济大学道路与机场工程专业谈至明教授课题组2013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在学院A605会议室召开。

 

   本次开题答辩由课题组组长丛林老师主持,担任答辩组的老师有丛林老师,黄卫东老师,张宏超老师和叶奋老师。在15分钟的时间里,同学们阐述了课题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步骤、预期成果等方面的详细内容。在学生介绍结束后,各位老师对课题的不明确之处提问,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的研究能将眼光放的更远,做真正切实有效,能对我国道路交通行业的发展有所帮助的研究。

 

   2013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对自己研究的课题做认真的思考和探讨,争取在按时按量完成课题的同时,提高自己的研究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并表示今后既要关注学科前沿动态,又要脚踏实地的对自己的课题进行研究。

联系我们: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曹安公路4800号)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通达馆)|021-69583739|zhouym69@163.com
Copyright © 2019.谈至明课题组 All rights reserved.B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