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老师主持第五届中日韩水泥混凝土路面国际论坛并作报告

来源:  时间:2019-03-31  点击数:

   为搭建东北亚水泥混凝土路面学术交流平台,分享国内外水泥路面建养新理念、新技术,促进水泥路面在我国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山西省交通科学研究院联合国内外多家知名高校院所举办的 “第五届中日韩水泥混凝土路面国际论坛”(BESETO2018(Beijing-Seoul-Tokyo)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ncrete Pavement)于2018年8月8日~9日在山西交通科学园区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由山西省交通科学研究院联合同济大学主办,谈至明教授任会议主席。来自中日韩三个国家的50余名专家、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日本石川国家技术学院Tatsuo Nishizawa教授、美国得克萨斯理工大学Moon Won教授、韩国中央大学Yoon-Ho Cho教授、同济大学谈至明教授、东南大学黄晓明教授、长安大学申爱琴教授、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田波研究员、大连理工大学赵延庆教授、长沙理工大学查旭东教授、福州大学胡昌斌教授等16位国内外顶级专家学者围绕“特殊混凝土路面”主题分别就东北亚地区水泥混凝土路面的设计理论、结构分析以及日常维护等领域的现实性问题和智能路面的发展现状及应用前景等方面作了大会报告,与现场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热烈讨论。了此次会议。

   会议闭幕式上,会议主席谈至明教授高度赞扬了本次论坛认真严谨的学术氛围和丰富全面的学术成果,并向主办方山西省交通科学院对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表达了衷心地祝贺,对国内外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最后与参会专家就下一届会议(BESETO 2019)的大会主题、时间地点、组织单位及主要议题进行了商讨。

 

   本次会议为国内外专家学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技术盛宴,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与会人员就特殊混凝土路面设计、施工、养护等方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开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必将推动我省乃至全国水泥混凝土路面技术的全面升级,促进东北亚以及全世界水泥混凝土路面的可持续发展。

 

联系我们: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曹安公路4800号)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通达馆)|021-69583739|zhouym69@163.com
Copyright © 2019.谈至明课题组 All rights reserved.B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