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夏游

来源:  时间:2019-03-31  点击数:

   2018年6月14日,课题组组团前往千岛湖两日游。本次活动由杨森同学倾情策划,并得到谈老师和朱唐亮师兄的大力支持。

   千岛湖(新安江水库),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境内,在中国大江大湖中位居优质水之首,为国家一级水体,不经任何处理即达饮用水标准,被誉为“天下第一秀水”。1984年12月15日浙江省地名委员会正式将新安江水库命名为“千岛湖”。2001年,千岛湖风景区被评为首批中国AAAAA级旅游区。2010年4月18日,国家旅游局授予千岛湖风景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殊荣。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的“农夫山泉”搬运的正是千岛湖的水。

   接下来一起来欣赏一下千岛湖的秀丽风光。

   

 

 

 

 

联系我们: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曹安公路4800号)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通达馆)|021-69583739|zhouym69@163.com
Copyright © 2019.谈至明课题组 All rights reserved.B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