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课题组杨明熹、陈景亮和张兴华硕士答辩顺利通过!

来源:  时间:2019-03-31  点击数:

   2017年4月28日和5月17日,课题组杨明熹、陈景亮以及张兴华三位2014级硕士生分别进行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课题组多名博士、硕士生参加了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对几名同学的论文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答辩过程中,三位同学沉着冷静、思路清晰,向在座的各位师兄弟和答辩委员详细汇报了其三年的研究成果。最终以全票通过了杨明熹、陈景亮及张兴华三名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在此,向这三位同学顺利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预祝他们今后工作学习顺利。

 

联系我们: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曹安公路4800号)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通达馆)|021-69583739|zhouym69@163.com
Copyright © 2019.谈至明课题组 All rights reserved.B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