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课题组肖建、申俊敏博士学位答辩顺利通过

来源: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初冬时节,风和日暖。20201120日课题组2014级博士生肖建,2015级博士生申俊敏在衷和楼顺利通过了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本次博士学位答辩委员会由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许志鸿担任主席,答辩委员有: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赵队家,东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黄晓明,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工田波,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赵鸿铎,以及导师谈至明。课题组多名博士生、硕士生也参加了论文答辩会。

 

 

    答辩过程中,两位博士沉着冷静、思路清晰,从试验、理论和设计方法等方面向答辩委员会详细汇报了多年的研究成果,回答问题严谨正确。答辩委员会对两位博士的论文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均全票通过。此外,委员会还对论文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论文所做工作及对专业所做贡献,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在此,向肖建、申俊敏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他们工作生活顺利,鹏程万里!


 






 

联系我们: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曹安公路4800号)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通达馆)|021-69583739|zhouym69@163.com
Copyright © 2019.谈至明课题组 All rights reserved.B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