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课题组陆贵银、杨杰和张耀元硕士答辩顺利通过!

来源:  时间:2019-07-23  点击数:

 

夏日朗润,微风和熙。课题组2016级硕士研究生陆贵银、杨杰和张耀元分别于201965日及718日顺利通过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由同济大学教授周继业、上海市政院正高级工程师王士林、同济大学教授——导师谈至明、同济大学副教授周玉民以及答辩秘书朱唐亮等组成的答辩委员会进行了评审,课题组多名博士生、硕士生也参加了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对论文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论文所做工作,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答辩过程中,他们沉着冷静、思路清晰,向答辩委员详细汇报了多年的研究成果,均获得全票通过。

 

在此,向陆贵银、杨杰和张耀元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他们工作生活顺利,鹏程万里!

 

 

联系我们: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曹安公路4800号)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通达馆)|021-69583739|zhouym69@163.com
Copyright © 2019.谈至明课题组 All rights reserved.BZ